[Office]_快速去除點部落上面程式碼範例前端的行號

點部落的Syntax Contianer插件實在有些老舊

 

只能以純平面的形式存在,如果code少的話要複製sample code,前面的行號還好處理

 

如果code一多…真的會有種口吐白沫的fu

image

 

 

我在這邊簡單的分享利用WORD做快速除去行號的小技巧

 

1.全選複製你要複製的sample code

image

 

2.打開WORD,設定橫向編輯,邊界設成窄邊,然後直接貼上去~如果前面或者後面有縮排不均的,請用空格補好對齊下方。

image

 

3.接著按下”ALT”不放,配著滑鼠拖曳拖拉出不包含行號的其他內容,並且複製下來。

image

 

4.接著打開筆記本,直接貼上~噹啷~你就很快速的處裡掉討厭的行號了!,在全選裡面的內容複製,這時就是沒有格式化跟行號乾淨的CODE了!

image

 

你就可以把處裡好的CODE拿去IDE做撰寫。~~

 

方便吧~也不需要特別的工具就可以處理喔~

 

以上~

 

thx for SUKI的SAMPLE CODE當本篇的MODLE:
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holiestar/archive/2014/01/14/139867.aspx

 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