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_Xbox One 台灣機開箱

 

前幾天在公司主管位置上發現一台Xbox One, 隨口問了一下…得知這是公司給的機子

 

但沒有附上遊戲片,應該不是15900元的市售版本?

然後再隨口問了一下可以開箱嗎?…

 

得到的回覆是可以~~,所以我就花了半小時小心翼翼地拆開她,拍了拍開箱照,然後再小心翼翼地裝回去…

 

也就是說連開機都沒開機啦…

所以就算已經是即將發售的情況,也只能上一些實體機的圖片給各位聞香聞香。

 

因為我這次沒有FOLLOW XBOX ONE的詳細機體規格,有些描述可能有錯誤,請以原廠資料為主喔~

 

▼外箱,全新未拆封,熱騰騰,不過並沒有附上任何的遊戲片。

 

▼中國製,已經塗掉機體序號跟KINECT序號了,證明是台版機,另外一提..這次XBOX ONE沒有分區了,也就是只要有光碟就可以爽爽玩。

 

▼一開箱映入眼簾的包裝,個人認為這包裝跟當年XBOX 360初代還要穩固,可能是因為機子是方方正正的緣故?

 

▼噹啷~本尊現身,左側平滑黑色為鏡面,聽香港的論壇指出這個鏡面相當不耐刮,所以在擦拭的時候記得要把上面所有的灰塵都吹掉再拿眼鏡布擦喔,左側為通風孔。

 

▼在機體的左側有一個USB3.0, 以及啟動搖桿配對的配對按鈕。

 

▼前方為可吸入式的藍光光碟機,右側應該就只是普通的裝飾面板(不是很確定裡面有沒有藏些甚麼東西…)

 

▼有別於左側,機體的右側只有大量的散熱孔,沒記錯的話先前CPU以及主要發熱元件的位置是擺在這一側。

 

▼背後貌,從左自右為電源插孔、HDMI的輸入PORT,SPDIF光纖音源輸出、還有支援一個輸入的HDMI給外部裝置用(就是邊打電動可以邊叫出另外一個訊源子母畫面在電視上的功能)、兩個USB3.0、KINECT連接埠、IR OUT(這我就不是很清楚這在幹嘛…難道是外接的紅外線接收器?)、還有網路孔跟最右側的防盜埠。

 

▼可以看到這台機子是8月7號生產的,下面有標明主機功耗,180W,還有來自西雅圖的問候(?)

 

▼主機本體看完了,來看另外一個白色的大盒子裡面裝的內容物。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快速安裝指南。

 

▼白盒內容物之一:有線的耳麥,供您在對戰時叫囂使用,感覺結構比XBOX 360的扎實很多…想當初XBOX 360給的耳麥真是有點…

 

▼白盒內容物之二:無線手把x1,帶有一個流湯爆漿機會非常大的金頂電池…,是說羅技現在都不附金頂電池了,怎麼XBOX ONE會選附這種…(金頂電池名聲GOOGLE一下就知道,短期高耗電可以用,但長期放裡面的…好吧可能就假裝第一次玩XBOX ONE手把內的電池在1個月內會被替換?)

 

▼我很喜歡這種浮雕在透明樹酯裡面的做工,XBOX 360就已經是這種做法,繼續延續…也有耳聞此搖桿當初花了上億重新設計…最後就是跟360搖桿長得很像XD

 

▼按鍵配置基本上跟XBOX 360無異,香菇頭換了這種造型應該是更好操作,尤其是中心的部分更不容易磨耗,XBOX 360的香菇頭常常玩到掉好多屑屑。

 

▼香菇頭特寫。

 

▼在後方為連接有線耳麥的孔。

 

▼前方一樣有配對用的按鈕,充電孔改成MICRO USB大推,這樣到哪沒電都可以隨手抓一條線來用,不知道能不能直接連線電腦就是了?,另外RB RT LB LT我發現變得超-級-好-按!,按到底有一種阻尼的感覺,非常舒服!

 

▼肚子一樣有些標籤,自自己稍微加減看一下。

 

▼電源的部分,輸出可達253.03W?!…但機身只有180W?…推測剩下來的將進80W是給KINECT使用。

 

▼電源插頭,這次應該比較好插一些,360的電源插孔常常不確定有沒有插好…

 

▼電源插頭上面有個XBOX的LOGO

 

▼還有附了一條HDMI線

 

▼最後就是KINECT本尊啦,這次的KINECT相當的巨大…而且個人覺得比主機設計得更專業更像工程樣品

 

▼這次KINECT支援1080P…看看這碩大的鏡頭!

 

▼其他部分底下藏了其他的感應器。

 

▼下面沒意外的話是麥克風

 

▼這次的KINCT進步幅度聽說很巨大,所以發熱量也跟著進步了…搭載一顆風扇主動散熱

 

▼左上方有個XBOX的LOGO

 

▼一樣具備非常多的散熱孔

 

▼KINECT接頭詳細的近照

 

▼上方有一個小圖案提示。

 

▼最後這一代的KINECT有支援相機腳架…等未來KINECT FOR WINDOWS出來之後,想必就更方便開發者進行固定架設

 

▼產品標籤被底座擋住,不過一樣有來自西雅圖的問候~

 

 

開箱大概到這裡告一段落,因為不是我的機子,所以配件什麼的就沒有拆開細拍了~

開完之後又讓我更想買XBOX ONE了…,不過目前首發遊戲還沒有真正吸引我的

 

等HALO5或者GOW4出來之後才會考慮入手吧~~~

 

以上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[開箱]_XBOX ONE 雪白機 白色主機開箱 - NTL-Network

Leave a comment 取消回覆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