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茲的十一項人生建議

括弧是我的意見啦…未來搞不好會成我的名言

1.人生是不公平的,習慣接受吧。(哈我同意)

2.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,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,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。(沒錯…這個社會非常現實)

3.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有百萬年薪、你不會馬上就是擁有公司配屬手機的副總裁,二者你都必須靠努力賺來。(哈,蓋茲這是我的目標…等著看吧XD)

4.如果你覺得你的老闆很兇,等你做了老闆就知,老闆是沒有工作任期保障的。(是阿,老闆也不好當啦)

5.在速食店打工並不可恥,你的祖父母對煎漢堡有不同的看法:機會。(沒錯阿,有工作經歷才會更有經驗,總比在家沒事領錢花的那種有錢家庭的弱雞好)

6.如果你一事無成,不是你父母的錯,所以不要對自己犯的錯發牢騷,從錯誤中去學習。(好吧,通常我會先發點牢騷之後馬上振作= =)

7.在你出生前,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,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、洗你的衣、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。
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 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。(喝喝,從自己小地方開始努力,反省)

8.在學校裡可能有贏家輸家,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。學校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,真實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 (哈,我已經找到我人生的目標啦ˋ^O^ˊ)

9.人生沒有寒暑假,人生不是學期制,沒有哪個雇主有興趣幫你尋找自我,請用自己的時間來做這件事吧。(詩庭,聽到了嗎?)

10.電視上演的並非真實人生。現實生活中每人都要離開咖啡館去工作。(逃離幻想回歸現實吧!!)

11.對書呆子好一點,你未來很可能就為其中一個工作。(囧…好,這句是比爾蓋茲發牢騷…因為那時候常常被罵NERDY[約外國的阿宅…|||])

2 Comments

  1. white & nerdy
    版主回覆:(11/29/2011 08:04:53 AM)
    是阿XD,所以小心別罵我阿宅…到時候在誰手下工作還不知道(好臭美的回應…)
    開玩笑的,我對阿宅一辭已經免疫的差不多,反倒是某人的XX文吼…欠揍,這個我聽了很不是滋味

  2. 這是不是一本書啊…
    我國小同學有耶…
    我在書局也看過= =a
    版主回覆:(11/29/2011 08:04:53 AM)
    是阿
    我家有比爾蓋茲畫傳耶
    愛比爾到一種癡的境界

    早點睡黑…明天開學= =

Leave a comment 取消回覆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