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色忘友測驗…個人覺得不準不準不準啦(翻桌)


我8分耶…

哈哈

該高興嗎?Orz….

好啦,我朋友是該高興哇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憑著第一直覺作答,字尾的分數要記下來喲!

測驗開始-

Q1:如果你的情人要求你去做一件事情,下列哪一件事是你最不想做的?

A裸體跑社區一圈-4

B喝下發臭噁心的泡麵-1

C喝下自己的尿進行尿療法-2

D聞著老爸的香港腳說好香-3

Q2:跟朋友一起逛街,突然接到情人的電話,他說好想你,想現在就見你,你會怎麼辦?

A等逛完街再去找他-3

B馬上跟朋友說有急事先走-4

C跟情人說你現在很忙-1

D說些甜言蜜語應付他-2

Q3:如果你要對對方表達愛慕之意,你覺得下列哪種方式最能感動情人?

A在他家門前守候一夜-2

B激情擁吻-4

C為情人製造驚喜-1

D為情人遮雨,自己卻感冒了-3

Q4:當情人對你說:[我覺得好累!]你覺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

A他想分手-3

B他有別的情人了-4

C只是累了想睡覺-1

D即將有爭執要發生了-2

Q5:如果你看見有朋友對你的情人特別感興趣,他們兩人總有很多話題可聊,你會做什麼?

A設法減少他們見面的機會-2

B口頭警告你的朋友-3

C跟情人說明你的感受-1

D插入話題或把情人叫開-4

   

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解析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5-8分

見色忘友指數10%

你是一個相當重視朋友的人,是那種下班後寧願留下來跟朋友聊天,也不想跟情人約會,你覺得朋友是一輩子的,但是情人再找就有了,若是想成為你的情人,必須先跟你的朋友打好關係。

9-12分

見色忘友指數45%

也許因為自信心的關係,所以你很擔心沒有朋友,因此很在乎朋友對你的感受。但是這只是戀愛的初期,一旦你漸漸陷入愛情國度當中,你會開始越來越重視情人,對於朋友你開始採取應付的心態,假裝很忙,然後疏於聯絡。

13-16分

見色忘友指數75%

沒有談戀愛時對朋友可是超級好的,但一談戀愛之後重心會全部轉移到情人身上,只要情人叫你不要做什麼事,你幾乎照單全收乖乖配合,朋友們都說你像俗仔,但是你卻堅稱這是愛情的力量偉大,反而會勸朋友要多聽情人的話。

17-20分

見色忘友指數93%

你的眼中只有另一半,情人的話就像是聖旨,所以朋友常說你有異性沒人性!因為你覺得情人才是陪伴你最長久的人,不珍惜情人要珍惜誰呢?但是因為你有了情人之後,誇張到連朋友都可以完全不聯絡,反而讓朋友唾棄你。

Leave a comment 取消回覆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Exit mobile version